close

亦友亦情 第二話・不約而同


時間就像當年的秋風一樣,一去不回返,來到了兩人國三的場景……

 

「今天要會考啊…好累啊,還一連三天,我的媽呀」小茜一臉哀怨地說著

「好啦!會考完就能放鬆啦!三天考完再帶你去逛街」雯馨安慰的說著。

雯馨是小茜在轉學後的國小同班同學,國中三年,又巧遇同班,兩人成了無話不聊的知心好友。

「你說的噢!我好想要那條手鍊......」表面上,雯馨跟一般學生一樣,但她其實是位千金,只有黎茜一人因為一天不小心走進百貨公司的禁區,碰巧遇到雯馨在工作,而因此得知。

「好啦!前三志願再說」

「什麼?!太難了啦」

小茜嘟著嘴說道……兩人就在到考場的一路上嘻嘻鬧鬧,看不出緊張的模樣。

 

三天的燒腦考試,終於在炎熱的烈陽下結束,等待兩人的成績……

「太棒了!我拿到34分,等於我能保證上師大附中了」小茜一臉欣喜地高舉著成績單

「雯馨,你也是欸,但你居然高我0.1」小茜把頭湊到雯馨的成績單上,好像要把成績單給戳破

「高0.1也不是一樣要上師大附中,也跳不到北一女啊…」雯馨正對自己的粗心感到懊惱,她若有仔細檢查,把兩題改正回來,她保證能上北一女

「算了!反正有個朋友能陪伴」雯馨對視著黎茜,兩人傻笑後

「走!去逛街!」

 

「啊!~~為甚麼沒上建中啊~只差1題……」另一頭的紜灝,正心灰意冷的跪在地上,懊惱自己為何沒有檢查就趴下睡覺了,換來的是差一所學校的分數

「別再跪在地上了,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我在虐待你……」炎凱一臉無所謂的在一旁潑紜灝的冷水

「你還不是上師大附中,說我……」紜灝一臉賭氣的說著

「本來我就要上師大附中…」炎凱再一次的對紜灝打槍

「夠了!每次跟你辯論都沒好下場,回去打電動吧!」紜灝已經認輸的走回家裡了

 
 
arrow
arrow

    crystal 93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