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亦友亦情  第33話・晚會(2)


「喂?妳在哪兒...等我,我跟妳去吃飯....恩,待會見」黎茜打給雯馨

此刻的她孤伶伶的,才希望她能陪自己吃飯......

 

「要吃啥?」

「恩......吃......」

天秤座的她們,總是無法做出決定,大至作文比賽要寫什麼題目,小至今天飲料要喝什麼,一旦無法抉擇,定在那兒耗上許久。

「吃麵還是飯?」

「飯」

「中,西式?」

「西」

「咖哩飯?」

「好!」

好不容易決定好的兩人,這時手機鬧鈴卻響了起來

「剩半小時了啦!飯都沒吃.....」看到時間的黎茜欲哭無淚

「只能去小7買了...」雯馨歎氣後,拖著黎茜到小7。

 

“叮咚”

10分種後兩人走出超商,手裡個拿著一瓶飲料和三明治

「回學校吧!」

「恩!」兩人並肩走回學校.....

 

“哇!!”隨著聚光燈打開,台下觀眾的歡呼聲也隨之開始。

 

這時的後台,工作人員忙進忙出,演出者化妝、練習。

當然,黎茜也不例外,

順稿又走位,還被按在椅子上化妝弄髮型

 

「黎!」

 

此時身後傳來她的名字,轉過身一看,

「hi!樊葳」

正是樊葳,班服加上牛仔褲,襯托出逆天的長腿,比穿校服更好看。

「你大改造喔?!」

他看到黎茜的頭髮綁起來,在用些髮夾點綴,突顯五官立體

「醜?」

「沒有,很好看」他又開始要撩人了

「所以以前醜?」這下不僅沒稱讚到,還讓人發火,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你給我過來,我保證不打死你!」兩人開始玩起你追我跑的遊戲

「主持人,準備上台了」站在旁邊的工作人員說道

「好」兩人一起走上舞台......

 
arrow
arrow

    crystal 93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