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亦友亦情  第31話・運動會(3)


「黎茜」

「嗯?」

「妳還好吧?」他擔心的說著

「我沒怎樣啊?」黎茜想敷衍過去

「敷衍的了別人可敷衍不了我喔」

「呃...啊!」黎茜正想怎麼找藉口,就被紜灝背起

「妳這傢伙,腳踝扭傷可不能忽視,還給我裝沒事?」紜灝開啟碎碎念模式

 

黎茜害羞的把頭埋進他的背裡,祈禱沒有人認出她

 

但,事情不是她想得這麼簡單......

 

「那.....不是紜灝嗎?......」

「身上背的人.....是?」

「那還用說嗎?當然是黎茜啊」一位同學肯定的說著

 

聽到正確答案的黎茜,下意識的把頭埋的更裡面

 

「呵」紜灝被黎茜的舉動感到又哭又笑

 

「坐著吧」紜灝蹲著身,讓黎茜坐在椅子上

「你等我一下。」說完,便離開保健室

「嘶-」想起身的黎茜,看到早已發炎的腳踝,身體頓時僵硬住

「我・說・等・我!我說親愛的黎茜小姐,想起身去哪啊?」靠在門框的紜灝問道

「呃...因為主持人...」此時的她真想挖個洞把自己埋進去

「主持人早幫你處理好了,你就不用擔心了。」紜灝蹲在她面前,手裡拿的是繃帶跟冰塊

 

「扭傷可不能小覷,這樣掩飾,欠罵!」紜灝邊處理傷口,邊瞪著她,眼裡除了責備,更多的

 

是心疼。

 

「痛...」

黎茜抽回腳,又被紜灝給他了回去

「忍著點...」

他把黎茜的腳轉回來,包紮好

 

「恩....」隨後聽到呼吸聲越來越慢

「恩?....」他抬頭,看見正打瞌睡的黎茜

「這傢伙...」他輕撫著黎茜的頭髮

「真的是欠罵....」

 

“是她嗎?....但認錯很尷尬,以後要怎麼想處啊....”

 

正當紜灝思考之時,突然覺得肩膀有股重量在壓著他-

 

黎茜靠在他的肩上,睡著了

 

「好家在大隊接力過了,你就可以好好睡,而我也可以......」不自覺地講到這

 

“啪!”

 

他打了自己的臉頰,希望能清醒點

 

“紜灝你真是個白x”心裡不斷的咒罵自己......

 

兩人身後的,是一扇窗;而窗外的,正式倉庫旁......

 

「樊葳,等等鎖門喔!我先走了,掰」

「噢好!」清理完場地的樊葳,心裡除了擔心,還是擔心。他心不在焉的鎖上門,轉過頭......

 

”那裡怎麼會有人?....“他揉了揉眼睛

 

”那.....那不是黎茜嗎?“

 

正想衝過去的他,一認出黎茜身邊的人,腳頓時定在地上,怎麼使勁就是走不了

 

“紜灝......”

 

他握緊拳頭,笑了一下,周圍的溫度瞬間降低

 

「走著瞧......」

 

說完,便頭也不回的離開.....

 
arrow
arrow

    crystal 93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