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亦友亦情  第19話・去...13班


「黎茜,有你的單子」

回到教室時,班上副班長說道,把學生會的單子交給她

「謝謝」說完後,黎茜立馬打開來看

'請主持人做道具,明日要帶上彩排 學生會'

看到要跟樊葳討論,黎茜恨不得從教室窗戶跳下去。

“要去13班...頭好痛啊”

黎茜揉著頭,真希望不用去找他,但該來的還是會來

「雯馨...」

「怎麼了?」

「能陪我去...13班嗎?」

「找樊葳喔?」雯馨問這句時,臉上的表情變得更神秘

「要找他討論主持人的道具。...別亂想!」看到雯馨那神秘的臉,她還怕誤會的後面補充一句

「好啦!陪妳去」雯馨說完,便拉著茜的手,跑去隔壁班—那黎茜最不想去的「地雷班」...

 

「找誰?」兩人一到13班,同學立馬上前詢問

「找...林樊葳」黎茜小聲地說道

「樊葳!隔壁同學找~」反倒是那位同學大剌剌,高聲呼叫樊葳

“吼~”

也引起全班的好奇心,看這樊葳笑著

「夠了!」樊葳也覺得煩厭,趕快到走廊抓著黎茜跑走

「雯馨,我等等再送她回去,你趕快去忙吧!」樊葳對雯馨視個眼神

「那給我好好顧,完整的回來」

「是!」說完,雯馨轉個身,朝14班走回去,只剩兩人在

「呃...我們去學務處前說」樊葳察覺到有二十幾雙眼睛看著他們兩個,一轉頭,看見13班全部同學跟在他們後面,樊葳這時真想挖個洞鑽進去

「快點,走吧」說完,兩人齊步跑下樓到學務處

「我…我以後不會再找你了…」黎茜體驗了今天的「活動」後,發誓自己絕對不再找他

「別這樣嘛~」樊葳嘟著嘴說道

「哈!」也逗笑了原本皺眉頭的黎茜

「妳找我有什麼事嗎?」

「會長叫我們做道具…」

「勞作類?!」樊葳聽到自己最不擅長的領域,驚呼地說道

「你不能喔…」黎茜倒吸一口氣

‘難不成全部都會由我來做?…’

「妳能不能…」

「都我做對吧?」樊葳話未完,黎茜早已知道

「可不可以嘛~」樊葳見有機會,開始撒嬌起來

「好啦!好啦!幫你就是了」黎茜受不了他那黏死人的個性,只能答應。

「謝謝!之後再請妳」樊葳見她答應,高興的不得了

「那先這樣了,妳趕快回去吧!」樊葳目送黎茜離開,自己去操場準備下一節體育課......

 
arrow
arrow

    crystal 93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