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亦友亦情  第15話・做錯事了


「...就是這樣,他好恐怖!我以後還要跟他同組ㄟ」

洗完澡的黎茜,正坐在床上跟雯馨用電話聊天

「什麼然後呢?當然是跳開ㄚ...好啦!沒關係的...晚安,明天見。」

掛上電話後,黎茜打開電腦

”喀啦!喀啦!“

開始打起字。

不知過了多久,她只知道,外面燈火已熄,漸漸的,眼皮子沉了,躺在床上,安然入夢......

 

「我出門了!」黎茜打個哈欠

「昨天太晚睡了...哈~」

“嘟-嘟-嘟-”

此時在她口袋裡的手機震動

「喂?今天中午而已,好的,謝謝」螢幕上停留-學生會三字

「今天午休沒得休息了...唉...」沒過多久,她踏入校園,殊不知,今日有比昨日更恐怖的事在等著她

 

「今天文書要完成選手的總表,非常多,打鐘前要交」

「是」

‘不妙,今天的事情很重要也很複雜...’黎茜聽到工作後,心裡滿是緊張......

 

“噹!噹!噹!”

鐘聲一下一下的打進黎茜的心頭,她的心也跟著鐘聲的節奏跳著

「交上來吧!」會長悄無聲息的出現在她身後,讓她下了一身汗

「是!」存好檔後的她,戰戰兢兢的把隨身碟交給會長

「先回去吧!我等等再看」

「是!會長再見」一下子,整間會議室只剩會長。

看著文書組的資料,越看,會長越火大

“碰!”的一聲,筆電被他蓋起來,從未生氣的他,今天,他爆發了

「喂?叫11班林樊葳和14班的陳黎茜到會議室,現!在!」這時的他,戴上眼鏡,等待這兩人...一下子,兩人到齊

「你倆到底在幹嘛!」他幾乎用吼的,面前的兩人嚇到低下頭

「人跟比賽項目全部搞混,全!部!」黎茜突然一顫

 

“我沒檢查嗎?完了...該不會,錯檔?!”

 

一想到錯檔,她都快暈過去

「你們倆個,下!午!重!做!」會長把隨身碟丟給他們

「滾!」

「是!」兩人快步離去,頭也不敢回。

 

「不是有做嗎?」樊葳不解地問

「放錯檔」在他身邊的黎茜,小小聲地回答

「什麼?」

「放錯檔」

「那原檔?」

「誤成草稿,刪了」樊葳摸著額頭

 

“算了,跟她留校,不幸中的大幸他心想著

 

「那放學就留下吧」一說完,人就不見了

「算我衰,應該不難做」歎氣後的黎茜,只能默默地走回教室。

arrow
arrow

    crystal 93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