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亦友亦情  第18話・主持人?!


之後的幾日,黎茜過著一如往常忙碌的生活,殊不知,有個重要的任務在等著她...

 

「會長,主持人的工作...」

「我知道...」

坐在辦公室的會長,正揉著額頭,煩惱的想著主持人—這困難的要職,要交給誰來負責

「會長,我看...文書組的效率不錯,要不如...」

「嗯...」聽到文書組三字,會長笑了笑

「那......主持人就交給文書組長副組長兩人。」

「是。」獨自在辦公室的會長,心裡想著......

 

‘請運動會委員在午休到會議室集合...‘

 

午休打鐘完,廣播正呼叫委員們集合,也讓黎茜雯馨兩人的午餐不怎麼吃得下...

「每天都集合...真的好累」黎茜揉著眉心想打起精神

「薄荷油給妳,打起精神吧...」

「我總有不祥的預感...」

「別亂想!」

「好啦...」

但黎茜的第六感似乎很準,有個艱難的任務即將來臨...

 

「奇怪,今天會長怎麼沒有出現?」

「誰知道...」以往會長都會比委員早到,而今日委員已到,卻遲遲未見...

「陳黎茜和林樊葳,到辦公室找會長。」

會議室一集合好,就有人發布這消息

「烏鴉嘴...」黎茜暗地裡自嘲了一番

「黎茜,走吧」樊葳說完,兩人併行到辦公室...

 

「文書的進度快完成了,那經過慎重考慮,兩人最後被選為運動會的主持人」

「主持人?!」黎茜先驚呼了一下

「因為你們兩個的效率不錯,所以才選為主持人,從明日起,要開始練習稿子。」

「是」兩人應聲完後,走出辦公室

「黎茜,就請多多指教了」

「我也是」一起走回會議室集合。

 

「黎茜,你怎麼會被叫去,還是跟樊葳一起?」

「被選為主持人...」

「保重啊!但你這樣就不用忙東忙西,但要背稿...」

「再說啦!主持人這工作,我行的!」黎茜從小在各種活動都被選為主持人,皆是看中她的效率及要求完美的態度

「那你好好加油!」雯馨轉過身,手指在鍵盤上飛動著。

「那我也要開工了」黎茜說完,便拿起一疊厚厚的稿子...

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一下子午休時間就結束了,黎茜也背的許有心得

「走吧!黎茜」雯馨伸個懶腰,看了一下正在打文件的樊葳一眼,起身去找黎茜,兩人邊聊邊離開會議室

「黎...陳黎茜呢?」原本想跟黎茜回去的樊葳,一轉頭發現她已經不見了,也只能默默自己回去......

 
arrow
arrow

    crystal 93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