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亦友亦情  第14話・救….救我


「雯馨到底叫我留在這幹嘛...試膽嗎?...」紜灝獨自坐在辦公室裡,什麼事也做不了

‘呵...呵...‘

突然,走廊上發出呵氣聲,讓他不禁顫抖著。隨著聲音越來越大,他的心跳聲也隨之跳得更快,他屏住呼吸,走到門前,滿滿的拉開,只見一團比他矮的黑影

「救我...」黑影突然撲到紜灝身上,後腦勺和地板「親密接觸」的紜灝,頓時覺得頭暈,就暈了過去,

一陣子後,紜灝坐了起來,摸著腫起的後腦勺,看到一旁有個人,仔細一看

「黎茜?...」紜灝把黎茜從側面翻成正面

「妳的頭...好冷,又好多汗...怎麼辦?」看到發冷汗的黎茜,紜灝又開始緊張,先把她抱到椅子上,下意識把自己的外套脫下,蓋在黎茜身上

「妳剛剛到底怎麼了啊?...什麼都不願意告訴我,妳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紜灝坐在一旁,喃喃自語的說著

「黎茜,別在這睡,醒來」紜灝搖著黎茜,這時她才慢慢睜開眼睛

「紜灝...」黎茜一股氣的再次撲到在他身上

「剛剛...」紜灝能感覺到黎茜全身都在發抖

「先回去吧,在路上說吧」

「嗯」...

 

arrow
arrow

    crystal 93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