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亦友亦情  第35話・晚會(4)


「下一個人,他的頭髮是......黑色」黎茜介紹著下一個人

”這不是廢話嗎?!“原本就緊張的觀眾,被這一句弄得更緊張了

「好啦~他呢......是高一新鮮人,是個不折不扣的男生,身高175的他,也是年級的中心人....」

“樊葳!!”

「真的是他嗎?我們來見真章!」她一說完,有個人不疾不徐的走上台

「我又出現了!」不出大家所料

「同學,你可以和台下討論要問他什麼問題喔」

“真心話大冒險?”

「真心話.....嘿嘿」招牌笑容一出,讓女生心動不要不要

「主持人,我想好了」前一位同學開口說道

「不能是確切事物對象,只能有範圍喔」

「知道的」

「那開始吧!」

「請問樊葳,你喜歡的人是幾班到幾班的幾號女同學?」

「11~15班的23號其中一個」

 

“我也在裡面”黎茜看了看自己的名牌,心想著

 

「這樣有五位候選人嘍~下一位!」

不少同學開始竊竊私語的討論著

 

「第6位呢....也是位高一生,是校隊選手,也是個人氣王,更是眾校草之一」

“紜灝!!”不少女生的眼睛亮起來

「是他嗎?~」

「黎茜,你就別玩了,我就是第6個啦!」紜灝偷偷的跑到她身後,讓她嚇出一身冷汗

「既然都自行上台,我就不cue你了,開始吧!」

“真心話!真心話!”

「不給我選是吧?就真心話吧!」

「那我不用討論了,請問二草喜歡的人在幾班?」

「14」

「同班喔~」樊葳調侃著

「下一個吧!」

 

十個參賽者結束後,天色也黑了,晚會也到了尾聲

 

「今天的晚會在此刻結束。」

「後天星期一不用上課,講了可能還是會有傻B來學校發現教室空空如也」

「那掰掰~回家要小心噢」說完,兩人走回後台

 

「雯馨!」

「給,豆花一碗」雯馨拎著一袋甜豆花

「謝謝!」

「卸完妝再回家吧」

「恩」

「妳們兩個,把我晾在一旁」這時樊葳靠在牆壁,手插口袋,一臉不爽的說道。

而黎茜對雯馨眨了眨眼

「我先出去了」她看了看,也識相的離開。

 

「這是禮物」

「巧克力!!」樊葳的眼睛亮起來

「這段時間辛苦了,看你平常愛吃,就動手做了些......」

「超棒的!謝謝!」一看到巧克力,瞬間變成小孩子,東跳西跳的,一點也不像高中生

「對了,我也有......」他翻著書包

 

arrow
arrow

    crystal 93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