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亦友亦情  第十話・運動會委員


「閉嘴!放寒假後就是運動會,每班要有6位委員,以及每競賽各兩位選手,委員和選手儘量不重複」班導邊說邊在黑板上寫下運動項目。

「委員我要指定祥廷、芷彤、軒傑、智瑋、雯馨跟...黎茜,剩下運動的自願或提名」

 

經過一番討論後,終於把選手一一提出

「希望這些同學加油」

「是!」

 

“噹!噹!噹!”

「唉...指定做委員,我看我先跟雯馨說吧!」

 

另一頭的雯馨吞著藥,看到簡訊來,差點沒把藥噴出來

「啥鬼啊?事情已經夠多了」

「老師指定,不能推」

「紜灝呢?」

「100m跑手」

「跑手」

「我想你一定很傷心」

「什麼跟什麼啊...我要上課了」跟黎茜聊完後,雯馨走到書桌前,拿出一盒滿是灰塵的棕色盒子

「對不起...紜灝,黎茜」雯馨拍了拍灰塵,又再度放回原位...

 

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學期末,寒假緊接而來...

 

四人各自過著自己想要的寒假生活

「能拿到紅包的日子已不多了...」黎茜手握著紅包,抬頭仰望著天空,那自由卻又帶著柔情的藍天,呼著氣,搓著手。

身處異地的四人,個自許著願,希望往後的生活能一切順利,一轉眼,時間,又再度把四人重新圍繫著,未來,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待續......
arrow
arrow

    crystal 93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